福建面杀人案



怎么会有人为麦可自杀?12个歌迷为他死?即使爱一个人也不至于为他死啦,即使爱得要生要死『要』就好啦。没有了偶像,不就没有偶像。没有了爱情,不就没有爱情。怎么说都比不上没有福建面里的猪油渣来得重要。迷恋偶像和恋爱一样,是双向的,不是一灯一盏可以醉生梦死的事。福建面少了猪油渣,就不是福建面,还能吃吗?

她原本很喜欢吃这档福建面,每晚都光顾,默默地看老板炒面,嗅面香,赏老板双颊的汗。有天老板在面里加了猪油渣,她吃得忘我,醉了,她变得面一样软,一样Q。

有一晚,她走向前去,对板着面孔炒面的老板说:『我爱你炒的面。』

坐在一旁老板的女人突然站起身,老板的脸一阵抽搐。

那天起,福建面不再有猪油渣。她依旧每晚默默地吃,她懂。

这个晚上,吃了乏味的面,她终于忍无可忍。

『老板,Where is my猪油渣?』她说。

老板径自炒着火生火热的黑面,火焰飞舞,他目中无人。

『老板,Where is my猪油渣?Why no 猪油渣?』她心底的熔岩冒泡。

老板是『冥衣铺糊的纸人呆呆的黑白分明』,他除了炒面,还是炒面。

『老板,Where is my猪油渣?Why no 猪油渣?福建面no 猪油渣,还是福建面吗?』

她拉起牛仔裤,从跑鞋袜子里抽出一把刀,二话不说一把往老板心口插,拔出又插,插了再拔,插了七七四十九次,插得刀变了猪油渣,化成浓浓的油,腻腻的流了满地。

只是她忘了,炒面老板本来就是『冥衣铺糊的纸人呆呆的黑白分明』,不插已死。

评论

· 康華 ·说…
还是很玄。为了福建面而杀死老板?不可思议。
杨艾琳说…
康华,猪油渣的魅力是很玄的。
郑展兴说…
好,为了偶像MJ逝世而死,跟为了没有猪油渣的福建面而杀人,真的是绝配!站在一旁目击一切的的路人,只能说:猪油渣!啊,猪油渣!爱他的人,就是杀人也在所不惜。不爱的人还嫌他坏健康呢!
杨艾琳说…
正掌心,今天你是神父、上人、阿拉、krishna,让我们一起忏悔,猪油渣是害人的。
山城客说…
为麦可自杀者是赶往天堂听他的天堂首回演唱会吧?我可不随了,因为凡间有才女,干嘛浪费自己生命,是不是?
福建面没有了猪油渣的确不成福建面了,也难怪她要杀老板——当食客是白痴啊?换我也会这么做,就做好心送他去天堂看麦可的演出吧。
咦,原来所杀是个纸糊人呀,哈哈,一场误会。
杨艾琳说…
哟,花了一番心机写了个『纸糊人』,还真浪费精力,下不为例。李白他弟弟,咱们吟诗好了,MJ youtube 有的是,都懒得看了。
Glim说…
我被刺杀了!!
杨艾琳说…
那会是你!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