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学生自煲汤


我和爸爸讲华语,and I speak English with my mom。我爷爷以前在印度工作,所以我们偶尔用兴都话交谈。我俩说话时头会向一边勾一直勾,运动多了颈部肩膀从不酸。我哥哥娶了个法国妹,她教我数学题时un, deux, trios..。不过我通常很不专心因为她的金发乱得很好看。后来我们在意大利住两年我学会了烤皮萨,街上看到美女吹口哨喊ciao bella。有天妈妈买了架洗衣机,说明书翻来翻去竟然都是意大利文,而我竟然可以翻译成英文给她。回来马来西亚上学读国文,有时买份马来报章学生字内容不用看。中文教数学时乘数表念得很快很顺口,换了英文变得很慢很拗口。两种速度替换学习有助松懈口部肌肉,所以我唱歌很好听。我平日爱听西班牙歌,因为拉丁妹够火辣。Como esta mui bien 哗啦啦,muchachas 都偏爱我耍两句西班牙话。上了大学爱上一个日本妹,一天到晚卡卡卡,上床下床阿里嘎多没完,幸好很多事情不用语言就办妥当。如今我开Mazda R8 上夜店把妹,全赖我读书不紧张。什么语言什么话,学校只是社交的地方。很小时候我就知道,没有制度是完美的制度。每个人喝不同的汤,什么汤好喝就自己煲什么汤。

评论

山城客说…
小心你的‘缺点’,别太张扬,在‘1个马来西亚’里,有‘人’‘达苏嘎’哦。
有‘人’的‘马嗒’会‘美拉’!
杨艾琳说…
什么?tak suka? mata? marah?
山城客说…
小琳:我喜欢喝人家煲的汤,因为我自己不会煲,你那万国汤好像很好喝,可以给我一点吗?我啥口味都不挑。^^_
杨艾琳说…
小琳你不能叫,我那些男友们会误会的。
汤:西洋菜汤+蘑菇汤+酸辣汤+味增汤+ABC汤,搅和搅和。
山城客说…
小琳:这可有点麻烦了。还好,你叫我老李时,我男友没生气,还说叫得挺好听的,要你多些这样叫。^^_''
杨艾琳说…
每当我叫声老马时,不会忘了叫老李。
山城客说…
小琳你真好,谢谢你。^^_''
杨艾琳说…
撞墙。撞墙。撞墙。
Fair仔说…
艾琳你驾RX8吗?小生忍不住想要问你, Mazda R8 "吃油"吗?转子引擎在马来西亚保养和维修方便吗?

可是想着可能你是RX的粉丝,不会计较以上的问题。。。
杨艾琳说…
从我把Mazda RX8 写成 R8,你大概知道我开什么车了。我也试过把Blackberry 称为Blueberry。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