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推人下楼


第一次牵手,两个手掌被汗水粘在一起。第一次接吻,舌头卡在牙缝之间。第一次交配,模仿街上那两条狗结果很狼狈。第一次听光良的第一次,没有听过那么难听的歌。第一次出轨,偷得忘了自己是谁。第一次失恋,痛得被老板炒鱿鱼还骂人黐线。第一次吃龙虾,爽到决心代替交配。第一次收到稿费,不舍得兑成现金亲了又亲结果支票湿了银行弹回。

第一次推人下楼,故事就比较累赘。

『这件事,搞定它。』

部下:『Yes boss。』转回身对部下说:『你,知道怎么做啦?』

部下的部下:『是是,立刻办。』转回身,指着马仔:『立刻搞定,不然别回来。』

部下的部下的马仔:『知道知道,我知道怎么做了。』转回身对马仔的马仔说:『你还想见老婆,就快快搞定这件事。』

马仔的马仔说:『知道了老大。』立刻推一推身边的伙计:『你识do啦?』

『识,识,马上去。』马仔的马仔的伙计说,转回头望望房间。

房里除了福仔,剩下扫地的阿嫂。

『你,明天还想在这里扫地吗?』阿嫂缓缓地抬起头,『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处理掉这个人!』阿嫂听了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等很久了!』

她一把搂着阿福,一口『嘴』下去,嘴得汗水粘在一起,舌头卡在牙缝,比狗还狼狈,比光良还难听,出轨都没这么忘我,失恋都没这么痛快,龙虾都不够他虾,稿费都不够她湿。

然后她放开阿福,一脚拽马仔的马仔的伙计。『滚下去吧,一班狗东西!』

『啊~~~~』……..『碰!』

马仔的马仔的伙计天都不收,化脸为阿福。而阿福的脸,唉,无奈,马仔的马仔的伙计的确长得不是很好看。

评论

山城客说…
哈哈哈哈!赞!亏你想得出来,小……啊!不准叫这样肉麻,是吧?不叫,不叫,我听话,否则撞墙,哈哈!
爵士风云说…
乖。其实表妹阿花必须对故事情节负一点责任。阿花,喂阿花,我等你开口说话等了很久,出来吧。
山城客说…
阿花不好意思出来吧?就别逼她啦。原来她也和你一样热爱文学呀,很好,我可以叫她……小花吧?^^_''
爵士风云说…
表妹阿花!山城客叫你!出来啦!
In说…
山城哥,表妹阿花向您问好。昨天躲了一天,害臊!
爵士风云说…
前呼万唤,你终于来了。
山城客说…
啊哈!是小花呀?别担心,我是好人。听你表姐说,这篇文章的输出,你负有一定的责任,好欣赏你的才思哦。以后,过台来为我思一思好吗?你就不要告诉你那个表姐啊,知道吗?(怎么你的语气有点像小琳的……^^_'')
爵士风云说…
表妹我跟你讲,那些说自己是好人的人,通常不是好人。不信你看看山城客的博客,有篇东西就是这么说。
山城客说…
哎呀!小花啊,又被你表姐瞎掰了,我哪可能会写这样的东西骗自己……?有吗……?要是真有,我也应该觉得高兴才是,因为她渐渐对我印象深刻起来咯,哈哈……^^_''
爵士风云说…
小花,你快出来评评理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阿姨,都过时了

美与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