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松你不知你做了什么


关于刘伯松抄袭文章事件,今天放工回家途中终于想明白。不是明白为何刘伯松要抄袭,而是为何他令我难受到今天。

事发当天,顾大哥说我为何沉不住气,我开始也不明白自己为何这么大反应。虽然说抄袭是令人鄙视的一件事,可是心里就觉得他偷的不止是我的文字。

现在我才想明白,若刘伯松把整篇文章完完整整地再循环,只是把作者换上他自己,我也许还能忍受。但是,刘伯松盗窃的不止是文字,他把我对一个人最后的美好感觉,拆得支离破碎,再漫不经心的凑合一些文字,拼成另一篇文章。

可以说,他盗我哪一篇文章都可以,就是不能盗这一篇。这不是一篇凑死人热闹的文章,这是诀别的最后一封信。最后的回忆,变酸。留下的记忆,被刘伯松强奸了,截肢,再占为己有。

刘伯松你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也不可能知道。你把我拭眼泪的纸巾,擤鼻涕去了。

评论

· 康華 ·说…
至今还没有人告诉他这件事情吗?至少东方应该转告一声吧?
山城客说…
抄袭他人文章刊登者心术不正,
见错不道歉装不知者不知廉耻。
学者之名背负社会责任不随便,
行事须对得起大众对得起自己!
杨艾琳说…
Case closed. 该说的说了,世事如此。
谢谢康华和山城客。
· 康華 ·说…
不像你的性格,你有甚麽难言之隐呀?
杨艾琳说…
纠缠不清的事,再纠缠也没意思。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