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18时43分开始

评论

山城客说…
通常,我心仪的女孩子说出她的爱人是谁时,我都不再搭嘴理睬。不过这个……他不是多年前发生海啸时被卷入海里,历经了14天后获救的诗人吗?你看,背景还是他漂浮在水里时挣扎的样子,大概是救援队拍摄的。^^_''
杨艾琳说…
真的?你心仪的女子都会跟你说她的爱人是谁?唔..。

他的确卷入海里,胡子沾盐开成了花。后来他把花摘下,虽然过程很痛很痛,他把花送给了我的表妹阿花,可是阿花不爱花,转送给她表姐就是我,我带着花戴着花,找到了他,只差没下嫁。我们讲了话,一起吃豆花,海边看晚霞,刚巧妈妈走过,敲我头一下,说:你神经病啦,在这里扮傻瓜?回家回家!
山城客说…
哈哈,这就是我的问题啦,心仪的女孩子结果都跟人跑啦,激气。^^-还好,你妈看的清楚,我觉得他像魔术师多过诗人,哈哈。
(你这个回复呀,都可以当一篇文章来发表啦,才女果然不是盖的,佩服!)
杨艾琳说…
私人“醒”你的,哈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