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债留子孙心理测验



1.当你在电视听到“债留子孙”这四个字时,你的反应是:
A.我不能穷
B.子孙最好有钱
C.刺激神经

2.如果你爷爷欠阿窿很多钱,你会:
A.叫爷爷还钱
B.既然欠了,干脆借多一点
C.交独立稽查公司稽查

3.姨妈姑姐叔伯对你家丑外扬十分不满,你怎么说?
A.不关我的事
B.问他们啦,我怎知道?
C.忍

4.为什么要拖这么久才查爷爷的账?
A.反正都这么久了,你不能等多几个月吗?
B.这样叫久?我等女友更久。
C.我妈管账,等她点头。

5.遇到麻烦的事,你会:
A.闪
B.没看到
C.我不管,谁管?

6.你最喜欢的华乐是哪一首?
A.梁祝
B.帝女花
C.十面埋伏

7.如果你爷爷偷糖果,你会:
A.跟奶奶讲
B.帮他偷,自己分一半
C.纠缠到底,坚持水落石出

8.你对内裤有什么看法?
A.穿啦
B.内裤是穿来脱的
C.内裤外穿比没有穿好

测验答案:
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是A,你没什么大作为,所以,今后不用奋斗了。

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是B, 你更没作为,当败家子算了。

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是C,恭喜你,你是Superman!

评论

老顏说…
太有点子了,棒!
杨艾琳说…
测验结果这么兴奋的,想必是Superman!
· 康華 ·说…
虽千万人我独往矣,翁诗杰蛮有性格的。

然而有这种性格的人通常都是寂寞的,高处不胜寒。适合独来独往。

其实,我觉得他并不适合做领袖,何况是一个政党的领袖。我佩服他海可以撑到现在。
杨艾琳说…
谁讲翁诗杰?谁?谁?谁?
· 康華 ·说…
看到你写superman,我就想到是他。

不过,今天心情低落,为国家难过。
杨艾琳说…
康华:昨天和你开玩笑啦。提起精神吧,古往今来皆一场政治把戏。来来,化悲愤为力量!
我从答案去看看到了谁。
不过我现在有点可怜他了,那天上电视后,说明电视可以骗人吗?

艾琳也上电视去骗人一下吧,哈哈。
杨艾琳说…
好好,我也上上看,不过恐怕我只骗到小弟弟小妹妹。 ^_^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