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r 和基宫的人生启示


喂,前面有辆Toyota Harrier,开得很“神秘”。开车怎么样才开得“神秘”?噢,可能是里面的人神秘,人逢必闪。闪去那里?警车救伤车来时你怎么闪?也是pun。那神秘来干嘛?不是啦,是因为后面跟着来的车。你是说后面也是Harrier?不是不是,听说是官车。棺材车?你耳聋啊,我说官车!大官开车,毛车开路,有什么大惊小怪?也是pun。不过听说他平时出门,都是这个排场,还有七、八条大汉护着。你不给他有“偏门兴趣”?什么“偏门兴趣”?喜欢大汉啊。也是pun。

喂,听说阿基的基宫闹得很大件事。什么阿基基宫的,又一个“基”佬?你有问题是不是?巴厘式基宫又大又美,好像六、七星级的Four Seasons 度假别墅,你不知道?那人家有本事买地建基宫,有什么问题?也是pun。你自己没本事,讲人家,有空跟人家学学,不用自己开Harrier不过有Harrier开路,不要做基不过住基宫,不用上健身房健身不过身边有几条大汉,understand?也是pun。

老实说,我的朋友也开Harrier,她兄弟都很高大,我决定开车尾随她。至少这算是一个开始。

也是pun。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