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鞋的心理测验



1.谁的鞋?
A.杨艾琳的
B.杨艾琳的狗的
C.杨艾琳的爱人的

2.这双鞋的主题是什么?
A.蹦蹦一串心
B.喵喵比你猫
C.花花豆腐花

3.这双鞋的价钱:
A.RM50以下
B.RM50-100
C.RM100以上

4.什么人穿这样的鞋?
A.爱美
B.爱媚
C.爱霉

5.你会不会洗这双鞋?
A.脏了洗
B.洗了坏
C.坏了买

6.鞋带能不能解开?
A.能吧
B.不解才有风情
C.解也烦不解也烦

7.什么样的人会喜欢穿这种鞋的人?
A.只要是杨艾琳穿就喜欢(~~打完这十个字呕了三十次)
B.娈童症男人
C.知道鞋的价钱的人

8.谁会这么无聊做这种测验?
A.谁说无聊?
B.反正没事
C.关心时事的人

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是C,你以为这是关于翁诗杰或刘天球的测验,你上当了。

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是B,你以为这是关于你的爱情指数的测验,你受骗了。

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是A,你是杨艾琳的忠实粉丝,你没希望了。

(注:不是吧?周末你还想看政治问卷?)

评论

3号出口说…
我明明是你的忠实粉丝,为什么会上了翁刘的当?
杨艾琳说…
3号出口:Damn,原来我本来有更多粉丝的!
山城客说…
我选择A,虽然没希望了,还是有愿望,尽管虚假,只要我认为还实在就可以了。
你这辆天不忙啊?稿件写完了么?^^_
老顏说…
竟然,大部分是。。。A!
匿名说…
我要读多少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才能像你这样有才华?
杨艾琳说…
李白他弟弟,老颜,Anonymous:
留言测验结果,你们都是把妹高手。可是...我爱的是会开花的胡子啊。

我的稿,还没写。想帮我写的请通知。
太多A是因为,猴急,等不及仔细读B和C。
读书?什么是读书?
呵呵,玩过了一次不再玩了,因为这是设计好的游戏,哈哈。
Grass说…
超多古零精怪的点子。。呵呵:-)
杨艾琳说…
求真啊求真,做人何必太认真?

Grass:周末休息,应该的。 ^_^
对不起,在一个随时可以令人消失的wonderland,还是认真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