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选择错过

选择错过。

机缘不是偶然,机缘是一种选择。他妈妈选择要他离开,他选择留下。他对女孩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选择,并非偶然。可是他的选择被他妈妈的选择影响,因此回了他妈妈的话后,他才选择用这种语气对女孩说话。她听了他的话,选择改变对他的印象。

选择是个无穷数。每一个抉择,决定每一条路。你爱这片土地,你放弃了它。你动了情,你死了心。你选择吃亏,你占便宜。你宅在家里,你豁了出去。每一个抉择,是一个变数。每一个抉择,开一条路,或终端死巷。

你选择停留,我,选择了选择。

(P.S.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呃...麻烦把Sheltox拿开。)

评论

山城客说…
才女:好多天不见你发表文章了,你选择去度蜜月了吗?有得选择总是好的,好过没得选择。如果这是真的,我祝福你了。^_^、、
老顏说…
很好的短片。我只觉得那女演员油了一些,扮起羞涩少女不很称职。
杨艾琳说…
山城客:才女非金刚之躯,病了。不过我选择痊愈,遗弃了病菌。有时没有选择的时候,我选择没选择。
老颜:我也有同感,还是那个电池演得最好。
Glim说…
很久没有听到这么温馨的对白语。。。 谢了!
杨艾琳说…
还以为是碎碎唸呢。
山城客说…
原来如此,^_^、、莫怪莫怪!祝您玉体赶快康复。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