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没想通的事


Old Town 咖啡馆的咖啡不怎么样,三个女子的话题依然。人生兜兜转转,咖啡就算没下糖也得搅几下,人潮来往招待员木然,吃完的喝完的不允许桌面歇会儿,取走方才安然。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沾了咖喱汁的面包,少点油多点辣,把两个本来没关系的东西搅和,夹在指间的成就是咖喱鸡想也想不到的。

咖喱鸡问:『你本来干干硬硬的一片面包,碰上我你软了。』

面包说:『我本来是软的,谁把我烤硬了,不是我想要的。』

三个女子把咖喱鸡和面包消耗了,剩下一块女子不吃的面包皮。

面包片搁在咖啡杯旁,格格不入的感觉。

『咖啡,我还很硬,可以沾你吗?』

原来面包和人也有感应,另个女子随即拿起面包皮,说:『哟,真浪费。』就往自个杯里沾,一口吃了。

咖啡馆的男人女人,胖子瘦子,快乐悲伤,通通一包糖倒进杯里,搅和搅和,凑合凑合,喝的剩的,十二点恰好关门,回家。

(ps.SS,这篇够博客了吧?)

评论

a-ce说…
做你的粉丝,也要有要求一下的~~对了对了,就是这样,随手写点,都爱看料啰。
杨艾琳说…
迟早精神分裂症。也值得。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