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戏『破脚女郎』


她抽出马来短剑,剑上染着血红的..漆。这位罗姓妈妈不是BC,虽然BC也姓罗。是的,今天的女主角换了人,不是身材高挑的黑衣蓝丝巾女杀手,而是肥得不得了的罗妈妈。

她的目标很明显,是福建戏『破脚女郎』的导演。有人说,她很沉得住气。有人说,她其实很生气,气得三层肉直抖,抖到承包商偷工减料的豪宅裂了(虽然有些人说不关承包商的事,是阿吉打钉打到裂的)。

抓住刀柄,罗妈妈的手势很熟练。当然,她就是一路『抓』着上来的,阿吉也不过如此。她很小的时候,老师就告诉她:『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她从此炼丹,炼出Love Potion No.9。

据说,要用一个很大很大的锅,三大碗华人的血,两百根蒙古黑发,五条李光耀的脚毛,四根卡巴星的胡须,一小匙安华的瘀血,林冠英洗过脸白白的肥皂水,还有聂老的口水,一面唱张惠妹的歌一面煮三天三夜,煮到冒泡,才能炼出法力无边的升官发财神丹。

罗妈妈非等闲之辈,她不怕难事,对阿吉有心与阿吉有心对的人也不是难事。不过今天她收起炸弹,喂了阿吉Love Potion No.9,从阿吉的抽屉翻出22年前的漆染之剑,整装出发。

她说:『Sayang,gua pigi la。』 阿吉深情款款的凝视着她:『Bo,lu mian gia,kalau beh si,gua lang go wu 炸弹。』

于是她胸有成竹..sorry,是胸有层油,出发。她坐在她的宝马翻山,乘着她的快艇越海,风尘仆仆来到了YouTube门前,二话不说一手撑腰一手拔剑,就往YouTube里福建戏『破脚女郎』的导演身上猛插!

她喊:『Lu lang ho ho kua, gua mana wu 破脚 wu pua ka?』插毕她仰天大笑,『哈哈哈哈,gua罗妈妈是xia mi lang,竟敢动我一根腋毛?』

怎知阿吉一个巴掌扫过来,『Xiao cha bo?Lu 敢敢插gua eh pc?』

评论

山城客说…
肥妈舞马来剑,剑剑刺向‘曾包伤’,劲!
找翁总来唱歌,丹药会更快炼成,真的,不骗你。他会唱情歌、佛歌、国歌、送丧歌、淫歌、鬼歌,不过,最拿手的还是政治歌,听过他唱的政治歌,无不被催眠到听话乖乖。
杨艾琳说…
李白他弟弟,别这样别这样,把人家读书人拉下水,咱们文章又写不过他,唱歌唱不过他,炼丹炼不过他,催眠更催不过他,很吃亏的。
山城客说…
他是‘读书人’,咱是‘读输人’,所以才样样输给他,还配还配,呵呵。
· 康華 ·说…
好恐怖,让我想起莎士比亚写的MacBeth书里的女巫和Lady MacBeth。
杨艾琳说…
欢迎康华光临,welcome drinks is served: Love Potion No.9。
不怕不怕,本故事将纳入小学课本,为小朋友将来踏入社会作好心理准备。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