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南-新闻从业:不是刑场就是战场

周泽南是资深媒体工作者,目前是国营电视台电视节目制作人,其制作的《前线视窗》多达十集探讨砂拉越巴贡水坝纪录片,只播出两集便被勒令停播。该纪录片主要讲述大约一万名原住民因巴贡水坝兴建而被迫迁的遭遇。

"当一名新闻从业员选择了站在真相和社会正义的一边,即使很多时候坚持起来难免会孤寂,但他至少找到了新闻从业的存在价值,以及自己身为新闻从业员的存在感。缺乏这份存在感的新闻从业员,我们只能从这样的专业人士身上看到虚假的光环,枯萎的花儿的踪迹,被收编了的批判武功,被豢养的骄贵,和假惺惺的张式“人文”格调或书香气质。"

请围观。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3198.html

评论

借電影阿凡達,寫過本南人的處境。
想不到,這回命運也找到他。

一個馬來西亞,容納不了一絲異音。
唉~
杨艾琳说…
羊:你真是网络达人啊,没有一项能难倒你,佩服!
匿名说…
谢拔刀相助
杨艾琳说…
是你写得极好的关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