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影展


如果你对纪录片的认识只限于鳄鱼、猴子、海洋动物和动物交配(看太多National Geographic 和 Animal Planet),或介绍九寨沟、毛泽东、二战(看太多凤凰台)的阶段,或经过化妆的温馨感人画面,那拜托,去看看10月1日和2日在Wisma Bentley Auditorium, Mutiara Damansara的影展吧。

N年前到Bentley去看乐器,我朋友还在那里当过推销员,不过很久没去了,听说现在的Auditorium很不错。

请点击http://freedomfilmfest.komas.org/fff/schedule参考两天的节目,有抛弃婴儿的故事、还有阿富汗跳舞的男孩(噢,让我想起《追风筝的男孩》)、还有大马人的身份错乱、讲鼻子的(至少题目这样写)、核废料的(大马人很紧张的一件事)、变性、同性、暴乱、宗教冲突(都是Astro和国营台不能讲的)。

看来,两天的纪录片题材比一辈子的National Geographic加凤凰台多了n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