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的戏剧


《集体信幻想》将在2011年10月8日3pm 和 8pm 演出。右边的女主角珊杉是吾人的挚友,第一次看她彩排演出,不是她不好意思,而是我不好意思。但是,看其他人演我就很不客气,死盯着看,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没戏了我还在看,因为看别人演戏本身就是一出戏,有时比戏更精彩。

投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有时我想,我们平时生活、工作,如果能像演戏一般投入,或许会减少很多麻烦,增添更多机会。或许你们已经是这样,只有我依然傻傻地,直肠直肚,坐以待毙。

不过不要紧,这样你们或许比较相信我说的话。虽然《集体信幻想》到头来不是《集体性幻想》,城市少了这样的一班人是不行的,少了这样的信念更不行,少了自嘲的一出戏更不行。因为那个时候人们少了艺术和想像,只好整天在面书马政客骂到性都想像不出来了。

去看戏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