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言言言

(箴言一)

有个网友写道:『如果2012年火山没喷,地没裂,楼没倒,家没淹,你还在,她还爱,请在2013年1月4日结婚吧!因为这是千载难逢的201314爱你一生一世。』1314的爱情好浪漫,爱你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当然,不要小看天时,切莫扼杀地利,所谓天造地设的姻缘,不是我爱你你爱我就可以,还要看买了戒指,双方的手指还在不在。

(赘言二)

翁诗杰三度道歉,教我想起有一首叫的英文歌,唱到最后有一句很冧的歌词:『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I will make it up to you,I promise to』。翁诗杰我们都知道了,知道你捅黄蜂窝忘了穿护身外套戴护脸面罩,无论是坐在轮椅或脚踏实地,遍体鳞伤的你还是会奋斗到底。

又想起另一首李宗盛的歌,开始是这么唱的:『你像个孩子似的…』唱到最后:『相爱是容易的,相处是困难的』的部分,我想把歌词改成:『道歉是容易的,改变是困难的』,然后接着唱:『决定是容易的,可是等待~是困难的。』谢谢。

(戏言三)

马华党员刷牙,只有杯具(悲剧)没有洗具(喜剧),结果牙齿烂掉。

(进言四)

100个民间团体在308海啸两周年纪念日,向国阵和民联提出诉求,要求朝野政治领袖制定《罢免法》。据《当今大马》报导,黄进发解释:『《罢免法》就是允许一个选区的选民,收集签名要求罢免该区代议士,只要筹得足够签名就有权要求举办选举,让该区全体选民投票决定是否罢免该名代议士。』

这毕竟是『铲除蟾蜍』的良策,要记住,蟾蜍之所以不是一种宠物,是因为蟾蜍乱跳,不止乱跳,而是不知什么时候跳,往哪里跳,什么时候会再跳,养不熟。若误把蟾蜍当青蛙煮食,更可能随时中毒。

(传言五)

『我要把我曾经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起来。』大家一直以来都以为,这是舒淇为了『改头换面』而说的一句话。透过王晶的镜头,观众把她的衣服一件一件脱掉。如今《纽约我爱你》那个从画家眼里才看到自己的美的女孩,在《GQ智族》杂志专访中坦诚地表明:『我也希望是我讲的。可是,对不起,完全不是我讲的。』

(赠言六)

真话假话,一言难尽。如果火山没喷,地没裂,楼没倒,家没淹,你还在,她还爱,马华党员的牙齿还没坏,翁诗杰的谦辞不再,蟾蜍铲除了,没人关心舒淇的衣服了,我相信1314,相信你係我一生一世至爱的皇帝。

(本文刊登于10/3/2010《东方日报》龙门阵

评论

S.L.说…
竪根大拇指~!
wk说…
好赞!我可以把戏言三转载在FB上吗?
回戲言1 :
遇到一個在2010年吹水的爛咖。
不禁問他是否看了2012 ?

回戲言2 :
老翁這一次真不像海瑞耶?

回戲言3:
馬華余黨還有假牙啊!

回進言4:
308之后,豈可再次讓人民坐大?

回傳言5:
文化大不同。如果舒淇的衣服在法國,她也會唱:法國我愛你。

回赠言6:
用心良苦讓人知道你的1314。不跟你跟誰呢?碰!
杨艾琳说…
SL:好好,顺便打个拇指印吧。
WK:欢迎欢迎。
羊:你看得那么仔细,我都不好意思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