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女人的乳头变的

很多女性杂志爱刊登一种民调,就是关于女人身体哪个部位最敏感,而男人的又是哪里。这样的民调即使每年刊登一次,都一样受欢迎。因为后浪推前浪,总有些初生之犊,需要实践前的知识,或解答实践多年的疑惑。

这些部位不外是舌尖、耳后、颈、乳头、脚趾等,作为交欢的前戏。它志在激起荷尔蒙的化学作用,要煮菜的老婆放下屠刀上床去,要打电玩的老公甩掉遥控机剥开你上衣,好让另一方和你站在同一条阵线上,为高潮拔刀插剑齐齐作战。

话说有位男性朋友很纳闷,找我们一班女生诉苦,说他结婚多年,依然找不到他老婆的high point。他表示这位女士的敏感部位,三五天就换,令他非常苦恼。

“我以为我找到了她的high point,可是下回在同样地方下功夫的时候,她却没有反应了。”
这确实伤脑筋,甚至令我的朋友沮丧,我们担心他有一天放弃尝试、放弃寻找,从此失去了方向。

有个女性朋友说,她老公不让她亲他的乳头,一碰就生气,有时还搞到没戏唱了。后来我们帮她搜索资讯,关于男人乳头这一件事,终于有了点头绪。

原来人类在胚胎的阶段时,雌雄都根据一个版图发展,那就是“女性的蓝图”。要60天后,拥Y染色体的胚胎才制造睾丸激素,教他怎么样做一个男人。但是那时候太迟了,乳头作为一个哺乳动物的象征,已隆隆突起。

我们不知道这个发现是否帮了她,但是至少解决了大家心头的一个结,那一个以科学为基础的结:“女人是男人的肋骨变的”。我们终于明白,男人,是女人的乳头变的。

当然,有些杂志也不忘提醒读者,敏感处未必触摸得到。它可以是枕边色色的话语,眼前的女警制服,或一种特定的肤色,还是电话啊Skype啊这种透过一层障碍的玩意,让雄性雌性荷尔蒙一鼓作气,瞬即翻云覆雨。

允许我这样总结吧,敏感部位在哪里,其实不是关键问题。重要的是碰触或隔空碰触的时候,用了多少的爱意与欲望,让对方知道这一时这一刻,他/她就是你的一切。敏感就是这样简单。


(本文刊登于《HQ杂志》两性专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