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理性遇见感性

有些人想事情先想结果,再决定因是什么怎么做。有些人想事情没顾虑结果,想做什么做了再说。于是Y很理性的结识了感性的L。

Y问L:“既然我们见面只有3个小时,你想在第一个小时做什么?第二和第三呢?”L什么都没说,就把桌上的纸巾折成一只小青蛙,放在Y的手里。“我本来是只蝌蚪,现在我变了青蛙,在你身边乱跳。”

Y看着手里的青蛙,一脸疑惑。“我知道你爱跳,是不是家里管得严?郁闷得紧?”L拉了两张椅子,索性平躺在上面。这本来应该很诱人,就这么躺着,莫非想说什么。可Y就偏偏往别处想,“你不舒服吗?那里不舒服?”L抿着嘴笑,指着眼睛:“是的,这里不舒服。”Y倾向前直视L眼眶,看呀看,什么都没看到,只映到自己。

L眼里的自己,有点陌生。Y别过脸,用理性思考陌生的理由。我是我认识的我为什么不是她眼里的我,她眼里的我莫非是我潜伏的我。如今她眼里有我潜伏的我所以我必须说服她我不是她眼里的我。

于是Y的我跳了出来站在桌上,理直气壮的对L理论。Y的理性是温柔的,L细心的接住了,把它搓一搓卷了起来,放进杯子里当吸水管大声的吸起了咖啡。咖啡是苦的,吸起来变香醇了。

她呼了一口气,香味萦绕纠缠盘旋直至Y的我晕眩。他想到他此刻倒在纸巾上他下一刻倒在床上他最后倒在命运的掌上,她不想什么只感觉热的暖的狠的辣的软的硬的利的尖的。L的触觉折起此刻的纸巾盖上下一刻的被单最后合起手掌,贴着唇亲吻了一下,Y的理性和L的感性被手心的汗水沾湿粘得分不开,最后蒸发了。空气里依稀有一丝细细的香味。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