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厮守









应该失忆的时候
我们清晰的记起
你的伸手我的保留
和一切不可能的结束
应该回忆的时候
我们选择忘记
你的难言我的隐痛
和所有不该见面的理由

我不懂我不想懂
宁愿牵着那看不见的手
你不懂你不想懂
只想亲吻那触不及的颤抖
就算我们最终还不懂
至少你我都曾经心动曾经感动
也许我们从来就不想懂
但愿长夜漫漫长相厮守

应该相思的时候
我们难过的独守
你的付出我的接受
和不能在一起的难受
应该寂寞的时候
我们天崩地裂
誓不后悔誓不回头
宁愿淋湿了也守在雨中

我不懂我不想懂
宁愿牵着那看不见的手
你不懂你不想懂
只想亲吻那触不及的颤抖
就算我们最终还不懂
至少你我都曾经心动曾经感动
也许我们从来就不想懂
但愿长夜漫漫长相厮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