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杀人


粉丝又说:『搬这么大个斧头做什么?杀不死人,还害得整架机两百多人死掉,笨得要死!有没有看过CSI?一把小小的手术刀,可以藏在掌心。神不知鬼不觉,往脖子一划!搞定!』

于是女主角再次整装出发,套上紧身黑衣黑裤,瞥一眼镜子里的自己。满意。

骑上电单车开到半路,突然耳边有人细语:『喂,你忘了你说下篇是意志力杀人啊?』

哟,真的差点忘了!于是她U Turn,往BC的家驶去。意志力是BC的强项。证据:BC可以用意志力避孕,简直不可思议。不请教她太对不住她了。

『叮咚。』门铃响。再叮咚。又再叮咚。

门打开。BC看到女主角很惊讶,随即展开双手搂抱她。问题是,很难抱。为什么难抱?BC肚皮大大,怀孕了。门后钻出一个流鼻涕的小男孩,跟着一个满脸巧克力的女孩。

女主角有点失望。原来意志力自己也不够意志力,算了。

意兴阑珊,她坐回电单车。发现,借刀杀人、拔枪杀人、斧头砍人、足球踢死人,都死不了人。

她突然一脚用力的踩油盘,电单车飞驰,两边的风景如闪电般往后劈。远远地她看到那个人,她再次加速眼看差点要撞上去了,她啊一声煞车!

他回过头看,她闭上双眼。

评论

山城客说…
我仇人还不算多,算来计去,大概也就这么百来位。还不到要杀他们的地步,这意志力杀人就暂时不学了。倒是有兴趣学意志力避孕那招,听说又是不管用了,连BC也免不了儿女成群,喊爹呼娘之声不绝。唉,算啦,还是用回003号,能打包票的。
杨艾琳说…
用003时,请提防007。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