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一个大床的欲望

























把一个男人藏在里头
同时想另一个男人
她望着天花板
壁虎盯得很无礼

窝在国阵的怀里
惦着民联的温存
他望着巫统
人民盯得很不客气

天文数字的性高潮
新婚之夜崩塌
偷情它叉开双脚
叫承包商使劲地打钉

政客有一个大床的欲望
兜着床儿玩捉迷藏
这头你勾到她衣襟
那头她解扣子松衣

只要你全情投入
他谁都可以亲亲
壁虎来不及舔地上的精液
只留下一张大床
和数个枯萎的乳房

(载于《风云时报》

评论

杨艾琳说…
谢谢!送正掌心兄美女一个,钞票留下应急。
山城客说…
欲望的城市,政客们的把戏,这头亲妖的嘴鼻,那头舔魔的屁眼,打完真军不要累赘,戏假情也不真。赞!
杨艾琳说…
唉呀,美女送给正掌心了,该送什么给山城客呢?
留下应急的钞票,若不嫌弃请拿去告人用,5零吉一个,可以告蛮多人了,呵呵。
山城客说…
谢谢才女的钞票,不准备告人用,我改变主意了,买个美女也不错,呵呵呵。
杨艾琳说…
也好。若愿意请丹州王子与苏丹过两招,或许还可省下这笔钱。
山城客说…
唔,我对于他们是怎样把一个印尼美模骗来的不感兴趣,倒是把焦点落在那只注射后使她不能动弹的药物上。有这药物多好玩啊,喜欢什么姿势都能自己给摆出来,死鱼就死鱼呗,另有一番风味呐。
杨艾琳说…
山城客,你实在太令我失望了。
去去,闭门自我检讨。
杨艾琳说…
啊,我误会了,山城客不会是想把蒙古情敌摆成死鱼?噢,好计好计,多多努力!
山城客说…
呵呵呵呵,无语。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