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老荣登小报


大伙从来有把小报的报导当真么?什么杀妻截肢烘焙成烧包,还是某某强奸自家的三岁小孩再放入镬炒给老婆吃,连文带图,什么小事都可炒出一道名菜,没事都可生个蛋煎出芙蓉市来。若有专业操守就不至于沦落到小报八卦杂志的田地,既然是没职业操守的报导那何必当一回事呢?

明明还有几分价值的刊物,明明还有潜质有朝一日赢得什么新闻大奖的记者编辑,就如此无知的自毁一生,从此以后就留在下下层,写『陷阱』报导,卖『圈套』新闻,哀哉。

咦?或许我误会了?莫非…

事情可能是这样:某某刊物记者编辑看大众如此对待一个华教斗士,害得他如今闭门思过,看不过眼,就设计了这么一个诡计。我们一伙人前去,你and你色诱老先生,我们照相。刊登后人家一定说:『哪哪哪,都说他病了,哪有人笨到看着摄影机还咬女人手背的,哪有清醒的人会当众亲少女的脸颊的,真的是要看医生啊,可怜!』

原来我们误会了人家的一份苦心,这叫苦肉计啊。啧啧啧,你看你们(包括我),人家自毁名声,宁愿从此不荣登主要媒体龙虎榜,不与《时代周刊》平起平坐,全为了还陆老一个清白!

《中国报》与《风采》,幸苦你们了!

(4:30PM更新: 29团体促风采中国报道歉的联署文告中,1数到29,再倒数29-1,董总在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