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一个人的方法


联系一个人有很多方法。你可以直接按他的电话号码,铃铃,噢..不对,应该是什么谢安琪蔡依林杨丞琳的歌声后,对方喂喂就接上了。换着对方,他很有可能接不上你的电话线,因为你换了电话号码,忘了通知或不想通知他。他想联系你于是就电邮你,但是这不代表一切顺利。你可能因为内政部骇客你而换了邮址,结果gmail hotmail yahoomail试了三次决定邮件退回。

可是你如果真的想联系他你还是可以打电话给他,即使内政部窃听你的电话,你还是可以走到茨场街角落那个公共电话亭打给他。你也可以电邮他因为即使你换了邮址他的没换。你要是非常小心你甚至可以去网咖用电脑,匿名开一个新的邮件户口,再从那里电邮给他。他可能有几个户口,你可以开十个户口电邮他的十个户口,每次更换,每次上不同的网咖。

什么时候会想联系一个人?911困在世贸大厦?大白鲨咬着你的大腿?爬山时深林迷路?反锁自己在房里突然跳出一只大老鼠?被皇室性虐待想逃命?在窗沿被推下去的前一刻?想念一个人?

什么时候想联系一个人却不能联系一个人?被绑匪用枪指着私处?大白鲨咬你之前先吞了你的电话?深林里没有线?大老鼠站在手机上面?皇室正用手机虐打你?推下去之前手机已被没收?想念人不过更享受自虐?

要是你真的想联系一个人,没有联系不到的事。除非你不想联系他,不敢联系他,找个堂皇的借口让自己心安不再联系他。然后给自己千万个被断了线的理由,也是枉然。

然而事实是这样:所有的举动都是多余的,因为他由始至终根本就没打算联系你。

评论

山城客说…
真的,有时用Email也非绝对安全,你上次给我的Email留言,我看到,给你回覆了,同日还给《当今大马》去了一篇稿,结果好像都被内政部‘咔嚓’掉,真气。(这段别刊呀,下段可以^^-``)

‘基地’教我们避开监视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跑腿’联络。这不,人家拉登自911过后至今,也快活过10年了,都没有被老美搜索到,果然安全100分!
话中有话, 内含玄机哦
杨艾琳说…
李白他弟弟:抱歉啦,我不能删一半刊一半,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不能大大声说,对不?哈哈。
上回搞到我要email回你,下回不要见人的,email我就是。你的回覆我看了,谢谢。至于跑腿,不怕给出卖啊。

居居啊,欢迎光临,本站服务周到,只是商品暧昧,慢慢猜,才有味。
山城客说…
‘男子汉’当年与‘龙虎豹’齐名,停刊好久咯,我口水早已停流。
无毒不丈夫,我心地那么好,宁可不做丈夫了。哈哈!写你的靓稿去吧,努力!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编辑和穷诗人谈社会主义

一半一半 ,俊男续篇